海南省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3.05.2014  21:04

      2月10日,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黄成模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简纯林同志主持会议并对省社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省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童立人同志及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领导吉训昌、杨海洋、林莹、符捷在主席台就座。

      简纯林指出,省社党委自从去年7月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按照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第七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整治“四风”重点,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查摆问题,完善规章制度,推动问题整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简纯林强调,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继续把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继续抓好制度建设,认真执行好各项制度,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要求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确保人民群众满意。要不断强化为“三农”服务意识,推动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建设“学习型、实干型、节俭型、清廉型”的机关干部队伍,推动我省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我省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热带现代农业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成模在讲话中指出,海南省社学习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紧密结合省社实际,主题鲜明、领导有力、措施得当、工作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查找“四风”存在问题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对照存在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和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的目标,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衷心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要继续巩固、扩大、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下力气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后续工作,进一步用学习实践活动武装头脑,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贯彻落实好省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省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成效、整改情况及201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等进行了民主评议。省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供销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省社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