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总结经验 部署下半年计生工作——琼中县召开2014上半年工作形势分析会议

11.06.2014  16:41

  6月5日,琼中县召开2014年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形势分析会议,县长王琼龙,副县长韦求香。会议由副县长韦求香主持。

  会上,县人口计生委主任倪海燕通报全县第一、第二季度的人口计生工作督查结果,分析当前全县计划生育形势和存在问题并且部署下半年工作。同时,表扬了工作优秀的单位,给予工作进度较落后的单位通报批评。

  县四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发言单位都总结了上半年计生工作的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且保证将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扭转被动局面,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王琼龙县长作重要讲话,他就如何抓好下半年计划生育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二是攻坚克难,奋力赶超,全力扭转人口计生工作被动局面;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人口计生工作环境。王县长指出,人口计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奋发进取、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县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琼中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而努力奋斗!

  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计生副乡镇长、加钗农场、新市农场党委书记,分管计生工作的领导;各国营农(林、牧)场、各海胶集团分公司,农垦烨运宏实业有限公司、海南黎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站责任人和分管计生工作的领导,县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琼中县人口计生委  何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