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端午同至 美兰机场免税店再掀购物热潮

29.05.2014  19:01
   

人民网海南视窗5月29日电(肖霈、通讯员莫恒倩)伴随着六一端午双节临近,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提前进入节日欢乐节奏,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主题促销和现场互动活动。5月29日—6月3日期间,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同期折扣回馈,为广大离岛旅客提供更丰富的购物体验。

双节同至,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特别准备了多款精选商品。节日期间,购买娇兰、兰蔻、SK-II、资生堂等品牌指定化妆品将享受9折节日特惠。为了吸引往来于机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眼球,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携手德国知名儿童益智玩具品牌美扣美扣,为顾客营造温馨的亲子互动空间,同时提供免费立可拍服务,记录亲情时刻。5月29日起,购买美扣美扣品牌玩具还可体验8折惊喜优惠。

此外,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联合星巴克精心推出“免税端午 粽有星意”活动,让旅客在体验离岛免税购物的超值与畅快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舒适的休憩时光,并以贴心礼遇为其打造别样的端午佳节。

据悉,为了丰富免税产品品牌,给离岛旅客带来更多选择,海蓝之谜、乔治·阿玛尼、雪花秀、赫莲娜、科颜氏、悦木之源、贝玲妃、芭比波朗、科莱丽、植村秀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知名护肤品牌,现已全面入驻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美妆精品区。

作为中国零售业最佳机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现有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经营17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21个品类,未来时尚休闲馆、缤纷生活馆等特色经营区域将有更多世界知名品牌入驻,进一步满足离岛旅客对于免税产品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