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局局长石礼滨到澄迈调研

24.05.2014  19:32

          1月8日上午,省农机局局长石礼滨到澄迈调研农机化工作。     

      石礼滨局长首先听取了澄迈县农机局局长林照涛汇报2013年工作情况及2014年工作设想。石礼滨局长对澄迈县农机局201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4年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思路表示支持。     

      石礼滨局长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落实好2014年农机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组织实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特别要着重抓好购机补贴服务窗口建设,实行阳光操作,加快办理速度,提高服务质量;二是要继续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主动协调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净化安全环境,保障安全生产;三是要继续加强农机技术培训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培训效果,努力为澄迈农机化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省农机局调研员林道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