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农机局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服务窗口建设实现“一站式”服务

24.05.2014  19:32

 

根据海南省农业厅关于为民办好事实事的工作部署,澄迈县农机局积极响应,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把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服务窗口建设作为为民办好事实事的切入点,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服务窗口的建设工作。

为真正做到购机补贴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补贴资金落到实处,澄迈县农机局在办证大厅经过认真规划、合理安排,增设了农机购机补贴服务窗口,高效快捷为民办事。具体的措施有:一是将工作流程、工作制度、咨询电话等上墙,以方便农民群众对购机补贴工作的了解、监督;二是配置完善办公设备,优化办公条件,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在办证大厅设立咨询台,安排专人坐班,随时接受群众咨询;四是落实岗位,配齐购机补贴工作人员,扎实推进购机补贴各项工作。

今后澄迈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工作中的申请、审查、公示、确认、验机、结算、归档等环节以及农户购机后的机具喷号、人机合影、现场验机、办牌办证等工作,将在服务窗口“一站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