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深化改革与青年担当”演讲比赛活动

19.05.2014  20:33

      5月4日下午,我局举办“深化改革与青年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局党委书记郭全茂同志,副局长贾宁、李治平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推荐的16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思路清晰、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抒发情感,用他们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向大家娓娓讲述着食药监人的信念以及身边发生的感人事例,传递出食药监青年全力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决心与精神。药品化妆品与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的李丽静以《药品安全-责任与担当》为题演讲,通过讲述1937年“磺胺酏剂事件”和1957年轰动全球的“反应停事件”给全体食药监人敲了一记警钟!让大家明白当前面临的监管形势复杂而严峻,肩负的责任艰巨而重大。生命的意义和现实的要求,需要食药监青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尽心履职,当好人民群众药品安全的"守护神"。

        赛后,党委书记、副局长郭全茂同志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机关青年能坚定自己热爱祖国的信念,全面展现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和队伍安全。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注册处的李丽静荣获了一等奖。通过比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立志当好人民群众健康卫士的豪情壮志,以更加饱满地热情,积极投身于食品药品监管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