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举办 “深化改革与青年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2.05.2014  16:27

 

      5月8日下午,省总工会在六楼综合会议室举办深化改革与青年担当主题演讲比赛。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菁,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有基,省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项红缨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由陈菁主持。她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当代的主旋律,也给我们工会青年干部提出了新课题、新要求。每一名工会青年干部都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具备演说家的才能,宣传家的口才,要通过这样的演讲活动以高素质的形象展示工会干部的时代风采,激发工作热情。

      来自省总机关各支部的十三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围绕“深化改革与青年担当”这一主题,各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决逐。选手们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谈认识、讲感受,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每位观众,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由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举办,是省总工会贯彻省直工委的工作部署,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行动。旨在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力营造机关青年干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和践行氛围,强化群众观念和服务职工思想,增强使命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省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