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两男子夜间街头疯狂盗抢 独身女子夜间行路多当心

10.06.2014  10:34

  海口网6月10日消息 (海口晚报记者李云川)陈某、雷某夜间合伙在海口街头疯狂盗窃公共自行车、电动车及抢夺单独出行的女市民,琼山警方飞鹰队员经过跟踪侦查,将雷某抓获归案,破获10多起盗抢案件,今天雷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敦促侥幸逃脱的陈某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6月6日晚10时许,飞鹰队员在琼山区滨江路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红色铃木王摩托车在该路段来回转悠,行踪非常可疑,便对其进行跟踪。当晚10时30分,两男子骑车行驶至美兰区滨江路石山乳羊店门前,尾随单独行走的女子曾某并抢夺其手机,曾某发现立刻躲闪而被拖倒在地摔伤,两男子又骑车行驶了100多米远,抢夺走另一名单独出行的女子冯某的手机,致使冯某全身多处受伤,然后两男子驾车加速逃跑。

  飞鹰队员见状立刻急速追赶,当追至滨江路翡翠水城对面,将其中一名抢匪抓获,当场缴获作案摩托车和赃物手机。另一名抢匪则跳进南渡江中,趁黑夜钻进岸边草丛中逃脱。

  经查,被抓获的抢夺嫌疑男子雷某,19岁,云南昭通市人。雷某承认当晚伙同另一嫌犯先后在国兴大道和滨江路3次抢夺作案,并在万绿园等处撬开公共自行车防盗装置实施盗窃,同时还多次在多处盗窃电动车的事实。另一在逃嫌疑人陈某,美兰区人,26岁,飞鹰队曾两次到家中追捕未果,警方望其及时投案自首,以争取宽大处理。

 

 

相关链接

专挑女性下手作案48起 海口飞车抢夺“工程师”被抓
男子飞车抢夺一晚作案4起 海口警方追击将其擒获
摩的司机目睹抢夺案 骗歹徒上车开进派出所(图)
抢夺婚庆游“蛋糕” 海南呀诺达开放婚纱摄影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