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开展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和优秀困难计生员活动

29.05.2014  13:24

  在第16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澄迈县人口计生委、计生协组织人员对全县的35个特扶对象、2户二女结扎户家庭及3名工作比较优秀但生活比较贫困的村级计生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慰问小组成员由县人口计生委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周序坚,县人口计生委副主任、计生协副会长陈智敏,县计生协会秘书长洪海波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县政府、县相关部门对计生困难群众、计生员的关怀、关爱之情,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的人员的心中。

  计生员陈苍评、吴春玉及王惠玲都从事人口计生工作多年,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主动完成各项人口计生任务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是基层计生工作者的表率。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现在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扬了她们为计划生育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同时鼓励她们在基层计生岗位上继续努力,为计生工作贡献力量。这3名计生员也表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努力工作,把本村的计生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慰问小组还对部分特扶对象和2户二女结扎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育、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品、慰问金20000余元,全县35个特扶对象的慰问金(每人500元)是通过一卡通的形式发放的,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澄迈县计生协  洪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