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设厅团委联合海口美兰区团委 开展“我为城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10.06.2014  19:58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根据海南省直机关“深化改革与青年担当”活动要求,强化青年参与住房城乡建设的思想和工作自觉,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团委联合海口市美兰区团委开展“我为城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结合省住建厅业务工作实际,组织省住建厅和海口美兰区50余名青年下到村镇基层,深入海口演丰镇文明生态村,进行城乡容貌、农村垃圾分类等住建政策宣传,调研了解农村垃圾分类情况。8支志愿者小分队分赴演丰红树林景区、瑶城村和长宁头村,通过展台宣讲、入户宣传、趣味游戏、发放宣传册和环保袋的方式,向200余名景区游客和近百户村镇居民普及村镇建设和农村垃圾分类等住建政策。活动期间,省住建厅志愿者还向演丰镇政府、瑶城村委赠送了一批城镇规划建设政策法规汇编书籍。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强化了责任意识,促进了青年学习交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素芝与青年同志一同参与了活动。

赵小亮 /文   谢莉萍/


朝气蓬勃的青年志愿者集体合影


展台宣讲


展台互动交流


青年志愿者(左)向演丰镇政府、瑶城村委赠送书籍


入户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