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鉴定推广站贯彻落实厅党组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精神

24.05.2014  19:31

2014年5月20日,省农机鉴定推广站组织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主要传达中共海南省农业厅党组关于印发《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琼农党字[2014]1号)及《海南省农业厅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解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农党字[2014]23号)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2014年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执行厅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解实施方案的部署,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要求寓于各项工作之中,强化监督制约,强化责任追究,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最后,张培站长强调,要根据厅的部署制定出本站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把深入贯彻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力度,确保单位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