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油棕研究所专家来琼开展学术交流

28.05.2014  11:28
  尼日利亚油棕研究所专家来琼开展学术交流

 

日前,尼日利亚油棕研究所所长Celestine E. Ikuenobe博士一行来华访琼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并与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所科技同行进行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Ikuenobe博士介绍了尼日利亚油棕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组织管理结构和研究方向,与海南的同行分享了尼日利亚关于油棕的种植与研究成果。Ikuenobe博士认为,重点发展油棕、椰子、酒椰、椰枣、牛油果等植物,对于尼日利亚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海南省林科所所长杨众养高级工程师向来访的外宾,介绍了海南林业科研的发展情况及重点研究方向,

目前,海南省林业科学单位承担国家林业局“948” 引进 国际先进 林业科学技术项目的油棕专项工作,尼日利亚油棕研究所油棕研究专家的来访与交流,既提升“948”项目实施单位的 国际交流 水平,也丰富海南林业科技 国际 合作渠道。参加会议各方代表人,都互相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的意向。

(省林科所 科研管理科、科技信息室辑  秦超)

 

社会文明大行动,“女神们”在行动
  根据市妇联《关于组织开展“妇女姐妹齐参与,环境保护局
邓小刚:将制定最严地方标准管理汽车尾气排放
   “习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环境保护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