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召开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项目工作会议

22.05.2014  16:47

  2014年5月15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在海口召开海南省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项目工作阶段性总结暨示范市县启动会,总结2012-3013年我省实施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项目工作,研究部署2014-2015年项目工作并正式启动5个示范市县实施该项目。

  省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妇联副主席苻彩香出席和海口市龙华区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龙华区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芳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省计生委、团省委、省妇联、省计生协等成员单位以及5个示范市、县、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晋玲主持。

  会上,项目各成员单位和项目试点地区海口市龙华区汇报了本单位、本地区2012-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2015年工作计划,交流了做法和经验。

  省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妇联副主席苻彩香就我省2012-2013年实施项目工作进行总结,并启动示范市县实施该项目。苻彩香对2014-2015年的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级妇儿工委办公室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的要求,监督、指导项目开展,认真实施项目方案;各成员单位要按各自的职责实施好项目工作计划,并加强对市县的指导;龙华区和其他4个示范市县,要充分发挥示范市县的作用,切实起到带头辐射作用,4个示范市县要借鉴、学习、利用省里和龙华区的作法,积极推动本地区项目的实施。(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