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派员参加互惠式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

22.05.2014  16:51

  4月18日,来自文昌、陵水、屯昌、临高法院,白沙、海口美兰检察院,海南嘉天、大华园、法立信律师事务所等18个实习基地的20余名代表参加了海南大学法学院召开的互惠式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叶英萍主持,省妇联权益部派员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探索卓越法律人才的教育培养,加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实现学校和法律实务部门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促进法律务实部门加强理论研究,增进与各实习基地单位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叶英萍从学校基本情况、实习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实习教学工作回顾、实习基地建设的思考四个方面作总结。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就行业发展动向,学科发展趋势,满足行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知识结构和专业实践教学目标,建立高效的开放式实践组织模式,探索学生上岗培训、寒暑假法律实践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省妇联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