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副厅长周燕华到澄迈调研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24.05.2014  19:31

1月23日上午10点,省农业厅副厅长周燕华在省农机局局长石礼滨、省农机监理所所长林英秀陪同下到澄迈县调研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周燕华副厅长亲临澄迈县农机、公安交警联合执法现场,热情亲切地与执法人员一一握手,给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了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农机道路交通安全而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周燕华副厅长与执法人员一起给驾车路过的农机驾驶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亲自向农机手详细讲解农机安全生产知识。

澄迈县农机局局长林照涛向周燕华副厅长汇报了近几年来澄迈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周燕华副厅长对澄迈县农机局通过不懈努力建设优质文明监理服务窗口,提高服务质量和执法水平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澄迈农机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燕华副厅长就如何抓好春节期间农机安生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按照省农业厅的工作部署,单位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农机安全零事故。二是积极主动向当地政府有关领导汇报工作,争取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三是切实加强与当地安监、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执法力度,震慑违章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