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省农机维修服务能力建设工作会议暨农机维修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29.05.2014  12:20

琼农机鉴推字[2014]5号

 

各市、县农机服务中心(局、办)、乐东县农业局:

为全面做好2014年全省农机维修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机维修网点的档次和水平,经请示厅分管领导和局领导同意,决定于6月25日在海口召开全省农机维修服务能力建设工作会议暨农机维修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交流全国农机维修管理工作文件精神;

(二)总结交流近年来农机维修服务体系建设现状、监督管理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策建议等;

(三)全国农机维修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培训。

二、参加人员

各市、县农机服务中心(局、办)维修管理负责人1名、县级《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管理负责人1名、每个市县推荐1家典型的农机维修服务发展组织代表1名。

        三、时间地点

        时间:6月26~27日,25日下午报到。

        地点:海南省农业干部学校(海口市流芳路2号)。

四、其他要求

(一)各市县认真准备以下3份报送材料,于6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1、市县农机维修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材料;

2、典型的农机维修服务发展组织经验交流材料;

3、填写《市县农机维修情况调查统计表》(附件1)

(二)请各市、县农机服务中心(局、办)及时组织参训人员,于6月20日前将会议回执(附件2)以传真或发电子邮件的方式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三)新版系统网站地址:http://njwx.camtc.net/

(四)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训人员自行前往。

联系人:陈大穗              电话:66784170,18608905805。

传真:66774901                    E-mail: [email protected]

 

附件:1、市县农机维修情况调查统计表

            2、会议回执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14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