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机系统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24.05.2014  19:32

1月17日,省农业厅在海口召开全省农机系统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座谈会,省农业厅王晓桥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农机局石礼滨局长回顾了2013年全省农机化工作成效和亮点,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部分市县会上交流了经验。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

王晓桥副厅长围绕全省农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继续推进农机购置补贴窗口建设,力争做到标准化、透明化、便捷化和亲民化。二是要扎实做好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牢固树立和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继续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要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加强农机系统政风行风建设,落实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尤其是设施农业补贴及农机牌证发放等领域。四是要开展设施农业企业自查自纠活动,切实加强设施农业领域廉政建设。

会议由省农机局石礼滨局长主持,省农机监理所、省农机推广站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农机局(中心)局长(主任),农机监理站站长和设施农业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