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22.05.2014  16:51

  近日,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央组织部出台的《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省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苻彩香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为《条例》),体现了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吸收了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新经验、新成果,是新形势下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我们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她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新《条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组织人事部门要精通学,一般干部群众要认真学,要做好新《条例》的宣传,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新《条例》,让广大干部和群众要更好地进行监督。同时,苻彩香要求要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高度贯彻执行好新《条例》和《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去,建设高素质的妇联干部队伍。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幼伍全文传达了新《条例》。(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