苻彩香考察儋州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22.05.2014  16:51
向儋州创华渔产品加工示范基地负责人了解基地加工生产情况

  4月11日,儋州市委副书记王琼珠、省妇联副主席苻彩香,省妇联发展部,儋州市妇联工作人员一行到儋州市王五镇和白马井镇,对“儋州市王五徐浦坡罗非鱼养殖基地”和“儋州创华渔产品加工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调研组在王五镇“儋州市王五徐浦坡罗非鱼养殖基地”和白马井镇“儋州创华渔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规模、管理、收益、带动妇女致富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项目创建单位“儋州锦联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和“儋州创华实业有限公司”的总体建设管理情况。

  在儋州市王五徐浦坡罗非鱼养殖基地,苻彩香要求充分发挥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科研、生产、培训、示范、辐射、增收、就业和扶助等作用,向广大农村妇女推广科学应用高效集约化水产品养殖技术,建立水产品养殖精品示范基地,促进儋州市水产品养殖业快速发展,提高农村妇女的科学素质,增加农村妇女收入。在儋州创华实业有限公司的“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她要求做好基地的创建工作,争取创建成功,充分发挥基地示范作用,以产、学、研相结合,向广大农村妇女推广渔产品切割、速冻、包装等生产技术,建立渔产品加工生产精品示范基地,带动沿海地区妇女在渔产品加工业、运输业、海洋捕捞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促进农村经济增长。(省妇联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