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妇联举办“三亚女性大讲堂”

22.05.2014  16:47
  

  5月12日下午,三亚市妇联举办“女性大讲堂”第二场之职业女性形象塑造专题讲座,市直机关、企事业事业单位部分女干部、女企业家,妇女组织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到香港资深形象顾问讲授了女性职业形象、化妆、色彩学及仪容等方面课程,阐述了一位现代职业女性所应具备的素质和素养,通过鲜活实例的讲授,让不少学员对职业形象定义、分类、化妆、色彩搭配等多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活动受到该市机关女干部、女企业家的欢迎,参训的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能树立良好的现代女性职业形象能达到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和谐统一,充分展现现代女性的风采。

  13日下午,该市妇联还在琼州学院举办了“三亚女性大讲堂”之大学生面试穿着与礼仪专题讲座,旨在为即将毕业、准备求职的女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自我完善的机会,帮助她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求职过程中更好地表现自我,以期提升求职竞争力。(三亚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