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机关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22.05.2014  16:50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青年热爱祖国的光荣传统,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省妇联机关团委抓住“五四”运动95周年的有利契机开展了以“深化改革与青年担当”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纪念活动。

  5月4日上午,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假日海滩担当环保志愿者,开展“保护环境·呵护蓝色家园”活动。志愿者们手持环保垃圾袋,仔细清理沙滩上的塑料袋、一次性杯子、泡沫等垃圾,希望通过清理垃圾的形式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呼吁广大社会青年群众,共同呵护我们的“蓝色家园”。

  下午,机关团委还组织机关团员青年观看影片《青春雷锋》,学习雷锋“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

  此次“五四”系列活动倡导积极向上的青年文化,展现了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添上自己独特的一笔。(省妇联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