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巾帼家政服务工作调研培训取得成效

22.05.2014  16:50
在济南的阳光大姐家政服务中心调研学习 在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调研学习爱心大姐家政服务 在合肥家政服务业孵化中心调研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海南省巾帼家政服务工作的快速发展,4月24日至30日,省妇联副主席苻彩香和海南巾帼家政服务工作调研培训班赴山东、安徽进行调研培训,与山东、安徽的巾帼家政服务工作管理者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务实交流,学习她们家政服务建设和管理运作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调研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分别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济南的阳光大姐家政、青岛的爱心大姐家政、曲阜市妇女儿童家园、合肥家庭服务业孵化中心、安微省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实地现场参观学习她们的家政服务建设和管理运作模式。培训班还与山东省妇联、济南市妇联、青岛市妇联、曲阜市妇联、安微省妇联、合肥市妇联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根据自身的特点如何做好巾帼家政服务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了做法和经验。

  在调研培训小结时,学员们都认真地谈了自身的感受及想法,表示调研培训回去后,根据各自的实际特点,认真研究,拿出确实可行的方案,加快推动海南巾帼家政服务的快速发展。(省妇联发展部)